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营口银行盘锦分行开展第二届清廉金融文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廉金融文化新风尚,激发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干部员工对“清廉”的理解与实践,营口银行盘锦分行组织开展第二届清廉金融文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用清廉金融文化驻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本次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大家泼墨挥毫、施展才艺、发挥想象、精心设计,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或取材于经典,或选题于日常生活、或寄情于河山风物、以艺术之美生动聚焦“廉”字主题,在笔墨点染间、在巧妙构思间,不仅寓教于墨、寓教于画,还将廉政思想和文化艺术融于一体,在潜移默化中深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翰墨扬表风、书画显清廉。

  盘锦分行将参赛作品展,通过官方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在丰富行内清廉文化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清廉文化覆盖面和影响力,以艺术之美传承清廉之光,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信息来源:营口银行盘锦分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省委金融工作会议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 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总结会议举行 李乐成出席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