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心要闻】“镀金赋能”攻坚之年路演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学习考察时确定的工作要求,践行《辽宁省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若干举措》,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更好服务科技型企业和科技项目,助力重大技术创新策源地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5日,由辽宁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辽宁省科技厅主办,沈阳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盘锦市金融发展局协办,辽宁股权交易中心、辽宁金科征信承办的“镀金赋能”攻坚之年路演活动(第二期)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举办,20余家投资机构、4家银行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经过仔细遴选,辽宁佳合晟世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信工业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盘锦凯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路演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依次路演,围绕企业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等融资重点关注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恒信安泰、德鸿资本等4家路演点评嘉宾分别就路演企业的市场情况、财务估值等方面进行了互动问答并给予了精要点评和诚恳建议。本次路演活动得到了深交所“科融通”平台的大力支持,同步向全国1万余家股权投资机构进行了直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路演结束后,多家投资机构主动与路演企业联系,开展了“一对一”对接,拟对融资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为民营企业提供这样的投融资对接机会,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思维、坚定了信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持续创新,不懈努力。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跟进本次路演活动的对接成果,促进投融资撮合对接的达成,不断提升路演活动成效,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为我省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添加“助力剂”。

信息来源:辽宁股权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助企惠企 担保赋能——公司参加“政金企”供需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