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农发行辽宁盘锦市分行:金融服务心贴心,筑牢安全发展新屏障

  长期以来,农发行盘锦市分行坚持乡村振兴的银行的战略定位,坚持“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同高效”的服务理念,协调发力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向深向实发展,守护“一老一少一新”,以心贴心的金融服务,着力提升区域居民与企业金融素养,共促消费公平,提振消费信心。

  农发行盘锦市分行依托营业网点,深入周边社区,面向老年群体和新市民群体普及征信、防电诈、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金融知识,设置“金融宣传教育区”,用爱心与耐心服务老年群体,针对近年来“养老诈骗”的现象,适时开展金融防诈骗教育,营造安全、安心的金融环境。

  走进商圈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认真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网点利用厅堂客户等候时间主动向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不良校园贷"等主题宣传材料,普及金融知识、解决金融问题,耐心做好客户接待、咨询工作。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学校为青少年讲解反诈知识,警惕“免费领装备”“网络刷单”等骗局,提示学生们要合理消费,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技能。

  盘山县支行走进企业,组织银企面对面座谈,现场讲解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听取盘山县鑫晟建设有限公司、盘山县瑞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金融需求,客户经理对农发行可支持的金融产品进行介绍,让客户充分了解农发行政策性金融属性、账户安全性、贷款成本等金融常识,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信息来源:科学与财富金融文化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立足“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盘科担利用知识产权政策,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下一篇: 中国人民银行召开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