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稳增长 稳市场主体 保就业 我市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实现历史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69

  2022年,市金融发展局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为金融扶持自主创业的重要抓手,将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创业资金扶持的重点群体,金融、财政、农业、人社、金融机构密切配合,紧盯任务,扎实推进,全面提升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质效,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逐步成为我市支持“三农”发展、扩大和稳定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贷”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随着贷款规模不断提高,扶持人数不断增长,我市2022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82笔、金额4.4亿元,年末贷款余额达6.13亿元,各级财政贴息约1400万元,各项数据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市金融发展局将进一步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四两拨千斤”的政策优势,聚焦“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扩大金融政策惠及范围,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助推盘锦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