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盘锦银行大洼支行: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308

  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坚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深耕本土,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彰显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始终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宗旨,以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为抓手,主动靠前,链接供求、组织资源,着力做好小微金融服务和普惠金融服务工作,为企业经营纾困。

  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积极优化窗口服务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同时,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模范军”。

  “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在大洼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宗旨,把为大洼区域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支行存贷款规模、客群规模得到快速提升,经营业绩和社会影响力取得了双突破。展望今年乃至未来,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将继续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家乡银行的情怀和担当,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大洼做出更大的贡献。”盘锦银行大洼支行行长魏强说道。

  作为新兴本土企业,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就得到了盘锦银行大洼支行的鼎力支持。

图片

  “我们盘锦积葭板业有限公司,是用芦苇做无甲醛芦苇板这样的一个企业,因为在全世界这也是一个创新的企业,当时只有盘锦银行愿意与我们合作。在企业经营最困难的时候,特别是疫情期间,盘锦银行又对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及时给我们进行倒贷,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和盘锦银行要继续携手,共同前进,共同发展。”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丙坤说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