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段家喜等市领导一行到盘锦银行辽油支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244

  1月14日上午,盘锦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市金融发展局局长孙雅娟一行,到盘锦银行辽油支行走访慰问,看望在农历小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员工,送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盘锦银行党委副书记吴卫新陪同。

  段家喜一行来到辽油支行营业部,深入营业大厅,与盘锦银行干部员工亲切交谈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行党委副书记吴卫新向段家喜副市长介绍了盘锦银行整体经营情况、改革化险进度及干部员工在岗相关情况。段家喜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盘锦银行的经营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盘锦银行要在全力开展清收挽损、改革化险的同时,切实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打造好金融服务品牌,扩大服务覆盖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