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7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人类在历史长河中创造了璀璨的农耕文明,保护农业文化遗产是人类共同的责任。中国积极响应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倡议,坚持在发掘中保护、在利用中传承,不断推进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实践。中方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加强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挖掘其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等方面价值,助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当日在浙江省青田县开幕,主题为“保护共同农业遗产,促进全面乡村振兴”,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席《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等四部著作繁体版在2022年香港书展首发...
下一篇: 让生命线向训练一线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