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市金融发展局“三落实”工作任务二季度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63
市金融发展局“三落实”工作任务二季度进展情况表
序号 指标名称 工作进展情况
1 实施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计划,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融资。 正在筹备出台支持企业上市等优惠政策,完善全市上市后备企业库,并择优选择企业纳入省级上市后备企业库重点培育,加快推进全市企业上市工作。
2 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 推动我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同时对上市后备企业不断加大指导,使其能够及时的掌握资本市场新动态及法律法规,调整上市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对企业的跟踪服务,持续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 强化银政企保对接合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融资的支持力度,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 上半年多次摸排高质量发展企业和项目融资需求情况,并全面推介给辖内各银行机构开展广泛对接,鼓励银行机构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组织召开金融纾困政策推介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向对纾困政策进行解读,强化助企政策落实,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