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大洼农商银行 存款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大洼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存款保险宣传质效。

  “请进来”宣传面对面。大洼农商银行天格支行位于大洼区高中对面,6月7日开始助力高考,在营业网点为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区,同时摆放存款保险折页及明白卡,营业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在等候期间由大堂经理面对面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走出去”宣传进社区。为巩固分片包干工作成果,大洼农商行西安支行、新兴支行、清水支行、高家支行、赵圈河支行成立“存款保险”宣传小分队,走出营业网点,聚焦重点地区,精准有效开展宣传,目前已累计完成39个重点地区社区(行政村)的宣传工作,深入进社区(行政村)工作,宣传活动精准直达客户、群众。已初步实现社区(行政村)宣传全覆盖目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开展实地宣传,向社会公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赔付金额是多少等存款保险知识,打通存款保险宣传的最后一公里,使存款保险理念深入民心。

  截至目前,大洼农商银行通过电子媒介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1600余次,各类渠道发放宣传折页210余份,在履行银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广大社会公众深刻认识到存款保险对自身合法权益的积极保障,提高了公众在经济活动中的参与和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存款保险宣传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展未来 ——市担保集团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下一篇: 市融资担保集团积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