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金融纾困政策推介会暨政银企对接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金融纾困政策推介会暨政银企对接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金融工作情况,对国家、省、市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进行解读,并通过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副市长米金套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初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进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主线,全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截至5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460.8亿元,同比增长7.4%,贷款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会议重点对我市解决企业短期还贷难题、鼓励创新定制化金融产品、延续中小企业融资贴息等政策进行全面解读,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近期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市金融发展局、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盘锦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引导域内金融机构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企业到位、政银企对接到位、风险排查到位,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下一步,市金融发展局将全面梳理各金融机构助企纾困政策及产品,并利用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推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金融纾困政策推介会暨政银企对接会(盘锦新闻)
下一篇: “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