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力度,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处非办)制作了以“熟人介绍不轻信,高额利息是诱饵” 为主题的处非公益广告短片,我局第一时间利用官方抖音予以转发,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我局动员了全市银行系统,通过银行官方网站、微信、抖音等途径广泛推送,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宣传片引导群众明确“熟人介绍不轻信,高额利息是诱饵,做生意是要有本钱的,借钱是要还的,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的道理,针对非法集资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予以警示,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从源头上抑制非法集资发生,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融资担保集团多措并举助力不良清收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 2022年2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