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品读家风故事 引领廉洁文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家风好、民风纯、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市金融发展局开展了“品读家风故事 引领导廉洁文化”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由盘锦市纪委监委机关制作的辽宁“清风传家故事会”盘锦巡讲视频及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每 名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学家规、立家训、正家风,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倡导崇廉尚德的新风正气。

  市金融发展局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做到以身作则,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优秀传统家风,严守廉洁家训,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积极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努力建设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开展廉政学习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我市两户企业参加2021年辽宁省投融资交互式路演线上活动(盘锦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