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开展全市金融行业新冠疫情防控前期现场核查工作

  按照全市金融行业营业场所疫情防控现场核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全市金融行业正常运行,持续做好金融行业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市金融发展局积极开展全市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现场核查工作。

  3月6日,市金融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雅娟同志带队对田家街道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前进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昆仑支行、盘锦银行合兴支行等5家金融机构针对员工情况摸排清楚(重点核查在岗员工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病例接触史、盘锦以外旅居史、湖北接触史等)、场所消毒通风、职工通勤就餐、人员体温测量、员工个人防护、场所秩序、场所重点部位、垃圾废物处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查看是否制定防控方案、是否落实责任、是否措施规范、是否人员聚餐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3月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抗疫情促发展全市召开产融供需对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