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举办高端人才及高科技企业项目路演活动

    为着力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我市“2019海外学子盘锦创业行”活动于2019年7月8日开幕。并组织高端人才和高科技企业进行项目路演。

会上,携项目高层次人才、各园区代表、30家金融机构代表围绕石化及精细化工、智能化装备制造和绿色工厂、高新技术、现代物流、新安全生产装置和应急装置等产业,筛选了15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和答辨,为有意落户盘锦的项目提供展示对接平台。

市金融发展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校地企融协同发展,开展高端创新平台建设、金融与企业深度融合、高端人才培养引进、创新金融环境优化提升等工作,为所有来盘锦干事创业的人才提供最优质、最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金融监管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 走基层 接地气 服务经济出实招 广调研 聚合力 求真务实见成效 --金融小分队走基层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