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金融发展局开展廉政提醒,对“升学宴” “谢师宴”说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规范,持续纠正“四风”,坚决刹住高(中)考等关键节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盘锦市金融发展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控,积极运用“四种形态”中的提醒谈话,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对家有高(中)考毕业生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提早消除顶风违规违纪的苗头和倾向。

市金融发展局首先调查摸清家中有子女升学事宜的干部职工情况,登记造册,并组织签署不操办“升学宴”的书面承诺;其次对涉及到的多名干部职工逐级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明确利用子女升学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危害性和严守廉洁自律规定的重要性,敲响廉政警钟。

涉及到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落实相关规定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 ,做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典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下一篇: 深化政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我市召开与平安集团辽宁地区产融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