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打击信用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力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5月15日,市公安局、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召开全市打击信用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严打各类涉金融类、涉企类犯罪,重拳出击、常态化打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最大限度的挽回损失,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统一;要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坚决树立以审判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保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最大限度减少执法过程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要做好宣传及预警防范工作,把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介都充分利用好,让企业和广大群众增强防骗意识和防范能力,自觉参与到预防打击经济犯罪中来,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经济犯罪的高发态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