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展未来 ——市担保集团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市担保集团党委在“七一”前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创新争先、奋发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一:专题党课忆初心 汲取智慧聚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和上专题党课。集团与共建单位市农行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市委党校王芳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系统的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活动二:心系党员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铁塔社区推荐的困难党员陈艳萍,陈艳萍因家人患病造成生活拮据,但仍不忘初心,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党员活动。得知情况后,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爱心捐款,购置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勉励她们要克服困难,战胜病痛,坚强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活动三:追忆峥嵘岁月 激扬奋进力量

  红色影片观影。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等影片,重温光辉历史岁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烈士先辈为榜样,从先辈们保家卫国的奋斗中寻找精神坐标,延续红色使命,心怀为民情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四:党旗飘扬迎“七一” 为文明创建做贡献

  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组织党员到共建的创新街道铁塔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包括清扫楼道、小区人行道、清理绿化带杂物及小广告等,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五:喜迎二十大 学习正当时

  党员应知应会测试。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应知应会测试活动,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努力营造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

  红心向党,实干建功。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锻造了作风,切实激发了内生动力。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集团党委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开拓 共赢共生
下一篇: 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大洼农商银行 存款款保险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