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情系莘莘学子 助力高考圆梦——盘锦银行开展“助力高考 为考生加油”志愿活动

  十年寒窗磨一剑,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是千家万户的大事,牵动着莘莘学子及家长的心。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服务,营造轻松便利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盘锦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高考期间,盘锦银行精心部署、提前安排,组织辖内辽油支行、兴隆台支行、盘锦支行、中银支行、双台子支行、开发区支行、盘建支行、盘天化支行、盘山支行、朋达支行等10家支行,在全市高考考点外设置了多个便民服务点,并派去我行志愿服人员,为考生及其家长们提供遮阳伞、休息座椅、饮用水、手摇扇、矿泉水、防疫口罩等物资及服务,并鼓励考生们放松心态,沉着冷静,自信考出好成绩。同时,为缓解陪考家长们的焦虑情绪,在考试期间盘锦银行员工向大家普及了“抵制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存款保险条例”、“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掌握日常生活必需的金融知识,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

  盘锦银行本次助力高考志愿活动不仅是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祈愿,更是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未来,盘锦银行将始终坚守金融初心,传递金融温度,为鹤乡人民提供更周到、细致、贴心服务。

信息来源:盘锦银行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真金白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 我市召开金融纾困政策推介会暨政银企对接会(盘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