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盘锦银行开展端午节特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4

  粽叶飘香传万里,端午佳节又来临,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和谐节日氛围,端午节期间,盘锦银行多家支行开展了端午节特色主题活动。

  为更好的融入社区居民生活,服务鹤乡百姓,5月30日下午,兴隆台支行走进四季公园核酸采样点,做起了志愿者工作,支援铁塔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半日的志愿服务工作,在组织现场核酸的同时,对等待核酸的居民进行了“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风险责任、共建和谐金融”、“存款保险制度”七周年学习等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群众既做了核酸又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

  兴建支行准备了五彩绳、香包、雨伞等礼物,走进千瑞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端午佳节。活动中,支行员工和幼儿园老师们一起开启了一堂端午节来历和民俗故事小课堂,让幼儿园小朋友们充分了解了端午节来历和历史,同时组织了端午诗歌比赛、佩戴香囊、制作五彩绳、彩绘雨伞、端午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欢快,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

  开发区支行(汇美支行)举办“盘银‘粽’动员,把‘艾’带回家”主题包粽子比赛活动,十六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一起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气氛。比赛中,各位选手拿出了看家本领,装糯米,裹粽子,捆绳子,一会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在一双双巧手中迅速成型,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一片,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活动结束后,支行员工为各参赛选手们亲手送上了寓意平安健康的艾叶花束、香囊作为伴手礼,并祝福“端午安康”,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盘锦银行一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紧密围绕传统节日特色,积极与客户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让社会大众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节日氛围,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盘锦银行将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探索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社会活动,做鹤乡人民的友好邻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