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盘锦市金融发展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81

  为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针对社区人流量较大的市场街区以及案件易发地区的宣传,引导群众明确“做生意是要有本钱的、借钱是要还的、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的道理,宣扬“保本收益就是金融诈骗”。5月11日下午,盘锦市金融发展局(市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兴隆台区金融发展局(区处非办)在兴旺社区联合开展以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现场咨询、悬挂宣传口号条幅、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运用多种方式为群众解读《条例》,普及防非知识,提高识别能力。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本次活动共发放传单500余份、宣传纸抽、宣传扑克等宣传品共计200余个,悬挂宣传口号条幅3个,设置宣传展板4个。活动共计吸引群众200余人,开展现场答疑40余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