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工商银行盘锦分行以党建品牌赋能公司投行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57

  工商银行盘锦分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公司投行中间业务迈入更加稳健、更高质量的发展新阶段。

  一、强化三级联动,增收创收再创新高。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抓实中间业务收入作为增收创效的重要方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和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等诸多不利因素,抢抓机遇,拓宽营销渠道,从市场环境、客户结构出发,找准目标定位,全力提升中间业务收入体量,确保中间业务实现高质态增长。在营销拓展中,强化省、市、支三级联动,加强信息沟通,创新工作思路,上下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我行服务优势,最终提交了一份骄人的创收“成绩单”。截至4月末,公司投行中收完成全年T1、T2、T3计划162%、143%、129%,为全年业务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多元产品赋能,客户拓展效果显著。该行立足公司投行业务发展实际,抓好营销机制建设,加强公司客户营销渗透,围绕投放项目应收尽收。对已签署协议未收费、已审批准备投放、已投放至目前还未收费的项目,合理安排收费进度,杜绝跑冒滴漏,确保收入颗粒归仓。全面掌握重大客户融资所需,明确客户需求,细化营销方案,强化产品赋能,积极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元化产品和组合套餐,提升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可度和忠诚度。成功实现全产品覆盖,中收产品多点开花。

  三、凝聚青年力量,力促业务创新发展。该行公司金融团队平均年龄29岁,作为公司专业一支积极向上的活跃力量,其思想先进,善于创新,干事有激情、有魄力、有闯劲,是公司业务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日常营销拓展期间,充分发挥了青年员工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掌握产品新动态、业务新趋势、考核新政策,积极开展营销拓展工作,开展点对点挖潜,分区域、分行业、分批次摸排走访,深耕域内客户群,提高客户贡献度。在业务推进过程中,把握实施路径,措施精准有力,为公司中间业务的创收增收添砖加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