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科担党支部:2022年党建及“学,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为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一条激发国企基层党建新活力的有效途径,5月13日下午,盘锦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2022年党建及“学,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总经理王学森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全体职工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树刚同志提出工作落实要求。

  启动仪式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总经理王学森布置盘锦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学,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党建工作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夯实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持续改进作风,营造企业发展良好氛围、严格纪律约束,筑牢廉洁防线、抓好企业党建宣传工作,提升队伍凝聚力五个方面展开。开展“学,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党建晨读、经典阅读、技能提升、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随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树刚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开展、文化活动三者关系进行动员讲话。李树刚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建是引领,要不折不扣、融会贯通,形式多样地深化党建工作;业务是主体,要抓住“创新”和“开源”,在扩大新项目储备的同时,从产品设计上强化风险防控;文化是保障,要充分发挥每一名员工的智慧和积极性,提升公司活力。

  启动仪式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树刚同志以“职场写作“3”原理”为题作“学,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首讲,将多年阅读与写作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交流分享,现场妙语连珠、思想花火频频迸发,12条写作小提示,更是让大家记忆深刻、受益匪浅。整个分享会的过程轻松愉悦、充满激情。

下一步,盘锦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创新基层党建有效形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金融发展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