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早发现、早处置,充分发挥核酸检测作为及早发现潜在风险的最有效手段,近日,我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压力测试工作,经对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并结合广大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将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通告如下:

  一、每周开展一次市民区域核酸检测,由各县区有序组织,广大市民主动参与,按规范要求积极配合。

  二、无域外行程轨迹的市民,需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相关场所。

  三、有域外行程轨迹的市民,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相关场所。

  四、域外来(返)盘人员,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盘后24小时内自主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五、重点人群检测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就近在常态化便民采样点或指定地点采样,检测结果向所属单位报告。

  六、前往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诊除外)。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盘,少聚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主动告知来(返)盘人员提前24小时向社区(村)报备,参加核酸检测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盘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3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722号令《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下一篇: 全国防灾减灾日:记牢这些,关键时刻能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