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大洼区全员核酸检测及重点人群扩面筛查情况的通告

关于大洼区全员核酸检测及重点人群扩面筛查情况的通告

  3月13日,我市报告1例外地关联确诊病例,立即启动大洼区、辽滨经开区全员核酸检测,检测39.7万人,结果均为阴性。3月15日起,大洼区、辽滨经开区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其他县区进行了扩面筛查,目前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市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员核酸检测和扩面筛查工作仍在进行。

  新冠肺炎病毒具有较长的潜伏期,请广大群众不要松懈,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不聚集、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一米线,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构建防疫屏障需要上下一心,共克时艰,衷心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调查,诚邀您的参与!
下一篇: 关于暂停全市中小学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