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兴业银行盘锦分行多举措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32

  兴业银行盘锦分行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活力,增强转型发展动力,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金融服务实体为宗旨,狠抓资产投放。为持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兴业银行盘锦分行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信贷业务推动领导小组,全力推动全行信贷投放工作。截至10月末,累计已获审批项目61个,审批金额42.18亿元;在审项目12个,在审授信总额25.9亿元。储备项目13个,金额30亿元,是沈阳分行下辖所有分支机构中项目报送及落地最多的分支机构。

  以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目标,做深做细普惠金融。本年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整合内外部信用信息,搭建线上合作平台,降低交易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拓展小微企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快易贷”、政府采购平台融资贷款等线上融资产品和平台,采用信用免担保的方式,线上自助审批、提款、还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额度循环使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信用贷款申请渠道,目前通过线上系统审批企业授信9户,已实现提款9户,贷款金额1310万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