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金融展示厅取得良好宣传成效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83

  9月21日-25日,由盘锦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隆重举行,此届博览会以“产业振兴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博览会设立金融展示厅,由市金融发展局负责布展,金融展示厅位于博览会室内展馆A馆西侧,乡村规划设计展示馆北侧,展区整体面积419平方米,其中核心展区面积156平方米,整体设计简洁、美观,核心展区每家参展金融机构设计独立的参展区域,我局共组织14家域内涉农金融机构参展,其中银行12家,保险公司2家。各参展金融机构主要展示近年来金融机构支持我市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并推出惠农金融产品,加大对“三农”信贷投放,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同时通过涉农金融产品宣传册、展板、电子显示屏以及金融机构企业文化、奋斗语句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我市金融机构支持乡村振兴成果。金融展示厅现场参观人员踊跃,近700人次参观展厅,发放金融产品宣传单600余份,取得的良好的宣传效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