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看理财广告落入骗子圈套 女子被骗7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105

  家住山东菏泽单县的马女士平日里喜欢买一些理财产品,2019年底,她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了一则理财广告,没想到让自己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随后,马女士被这位理财大师拉入到一个“投资理财”的微信群里,群里人特别活跃,经常有人发布一天赚了几百、上千甚至上万元的信息,这让马女士十分心动。

  刚开始,马女士只是试探着投进去了一两万块钱,很快就得到了几千元的收益。然而好景不长,她接下来的几笔投资,不仅没挣到钱,反倒赔进去了十多万元。

  可在随后的投资过程中,马女士还是赔了,这时她打算把APP余额里的资金取出来,却发现根本无法提现,微信也被理财大师拉黑了。意识到被骗的马女士马上报了警。

  警方还发现,马女士当初加入的“投资理财”微信群里,除了她自己之外,群里其余的人都是诈骗人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