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政府与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6月1日下午,市政府与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成中出席仪式并助签。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铁军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关大明,建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王刚等出席并助签。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主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张成中、汤方栋会见了杨铁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友好交流。他们表示,当前,盘锦正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金融机构的支持。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盘锦与银行搭建了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对于推进盘锦高质量发展、对于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不断发展壮大,都将提供重要支撑和宝贵机遇。盘锦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大力支持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在盘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希望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能发挥优势,扩大经营规模,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支持力度,为盘锦提供更加快捷高效服务,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杨铁军表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双方的合作掀开了崭新一页,未来合作的领域将更宽广,前景将更美好。下一步,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促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盘锦金融支持力度,为盘锦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重点项目支持、基础建设、创新驱动、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深化合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6月1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6月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