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我市两户企业参加2021年辽宁省投融资交互式路演线上活动(盘锦专场)

  6月7日,我局组织我市两户企业参加2021年辽宁省投融资交互式路演线上活动(盘锦专场),此次活动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盘锦市金融发展局承办,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家我市优秀企业进行了路演,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2016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经过二十余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已成为油田油、气、水处理领域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被认定为盘锦市工程技术中心、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辽宁省油田污染物治理专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小型科技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拥有标准化的精细化工车间,以生产醋酸氯己定、葡萄糖酸氯己定、聚六亚甲基双胍原料及医药中间体为主。还可生产双链季铵盐、西吡氯铵、苄索氯铵、戊二醛、双胍己烷等消杀类原料。

  此次路演项目包括生态保护/环境治理,精细化工/有机中间体等方面。项目深获投资机构、投资人的好评。辽宁永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等专家为项目进行了专业解析及点评。路演企业受益匪浅,表示离资本市场更进一步。企业通过自己的精辟讲解和投资专家之间的交流,减少了融资路上的弯路,增强了企业融资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品读家风故事 引领廉洁文化
下一篇: 刘宁在主持召开银行机构座谈会时强调深化金融改革优化金融生态强化金融支持促进金融业在服务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