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28

  3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成中在仪式前会见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行长陈志能一行,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参加会见并代表市政府签约。

  会见中,张成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志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对盘锦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增强了盘锦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希望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在金融服务、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与我市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志能表示,盘锦营商环境好,重大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强劲,这些优势条件都为金融机构在盘锦更好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金融支持、人才双向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全力以赴支持盘锦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汤方栋、陈志能分别代表盘锦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