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2月25日起报名

  2月23日,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21年度省、市、县、乡四级机关考试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现已启动,报名时间为2月25日9时至3月1日24时,笔试时间为3月27日。

  据了解,本次省考共4351个职位,招录5378人,与2020年相比,招录总人数增加950人,增长幅度约达21.5%;招录职位增加793个,增长幅度达22.3%。

  此次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2月25日至2003年2月25日(含)期间出生,2021年当年毕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以及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获省辖市以上党委、政府或省级以上部门表彰的,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2月25日以后出生)。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为本县(市)户籍的,报考者户籍应于发布公告前迁入,且在开始报名时仍为该县(市)户籍〔该县(市)生源2021年当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视为具有该县(市)户籍〕,并符合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于2月25日9时至3月2日12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报名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

  拟享受减免考试费的人员,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报考者,按属地原则,于3月1日至2日到所在地市级人事考试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

  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人注意,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招考职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可按就地就近原则自主选择参加考试的考区;当招考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招录计划未达到开考比例,该职位将被调整或取消,报考已取消职位的报考者,可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职位。

  2021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具体招考计划、职位简介和资格条件等可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查询。


信息来源:辽宁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刚刚,总理记者会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
下一篇: ​留“辽”过年 共守安“宁”——关于严防疫情扩散欢度新春佳节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