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天安财险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358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中心支公司,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全面服务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保险政策落实落地,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赠送保险保障。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总公司开发了免费防疫公益保障产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保险金10万/人,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结合不同客群,分渠道及时组织员工,手机视频宣导,全员开展线上公益宣传赠险活动,赠险领取人数共3746人。

  二是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认真梳理已有保险产品的基础上,精心选择了“新百万医疗保险、团体人身保险、驾乘无忧产品、天地行(疫安心)”四款首批保险产品,根据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扩展承保新型冠状肺炎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险保障,此四款产品覆盖了短期健康险和意外险两大人身保险类型,这些产品的保障范围除扩展新型冠状肺炎责任外,还覆盖了意外、医疗、公共交通及驾驶私家车等全方位的保险责任,呵护返程、复工人群。解决了广大客户的燃眉之急,有效满足了客户在防控疫情方面的保险保障需求,充分发挥好保险保障功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险保障,有力地践行了保险行业保障社会的基本责任。

  三是创新产品,助力复工复产。为减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天安财险创新推出了的三种保险产品。“雇主复工保”保险,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都可以投保,全面覆盖员工人身安全和隔离后的费用损失;“复工保企业财产及营业中断险”所有中小微企业不限行业均能投保,最高赔偿30万元停业利润损失,保障中小微企业复工后因疫情导致停业利润损失;“餐饮保”保险,人身财产双重保障、雇员食客全面关怀、防范疫情利润无忧,三种方案,多重保障,任意选择,全面保障餐饮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助力。

  四是优化业务流程,提供精心服务保障。为避免人与人之间更多的接触,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大力推广新单业务无纸化、电子化投保,引导消费者使用线上服务,最大限度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并通过保障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确保客户服务不间断,同时加大与客户的线上沟通和联络,线上助推企业有序复产.持续做好生产生活设施勤消毒,职场勤通风,员工在职场全程佩戴口罩,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供给。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中心支公司强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保险支持,助推企业恢复正常经营、保障民生,全面提高保险服务金融质效,切实履行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