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特色金融产品集锦——大洼恒丰村镇银行“粮食e贷”


       金融产品名称:粮食e贷

       开办机构:大洼恒丰村镇银行

       产品介绍:为持续提升“盘锦大米”品牌价值,解决盘锦市粮食行业的资金季节性需求,大力贯彻实施“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助推盘锦市民营经济发展,大洼恒丰村镇银行推出“粮食e贷”专属信贷新产品。

       该产品重点支持对象是域内粮食种植、收购、加工企业以及围绕粮食生产的农机具、化肥、农药等其他产业,由银行进行先期考察和授信,资金用途专款专用,为盘锦市粮食收购、加工、流通提供资金扶持。

       产品特点:

       (一)手续简:“粮食e贷”信贷产品旨在构建一条融资绿色新通道,我行采取由大型企业集团(例如中化现代农业)统一提供种植套餐服务或者抵押、担保、联保、动产质押公司监管等多种形式完善信贷手续,申贷企业和个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量体裁衣,自由选择。

       (二)利率低:“粮食e贷”信贷产品执行利率相对较低,首次借款利率是我行同类申贷企业的最低利率,并且可以参与我行信用评级,利率可以根据企业授信评级情况再次下调。

       (三)期限和还贷方式灵活:“粮食e贷”信贷产品申贷期限从1个月—12个月,还本还息方式灵活多样,我行既支持按月还息,也可以支持到期一次性还息,同时,按日计息,提前还款无任何违约金。

       业务咨询电话:张明 0427-290606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11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