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特色金融产品集锦——建设银行“质押快贷”


产品介绍:基于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可质押金融资产,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全流程自助质押贷款业务。

适用对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贷款额度:最高500万

贷款期限:最长1年,且不超过质押物到期日

担保条件:以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电子国债等质押物作为担保

产品特点:

1.利率低,最低可至3.42%。

2. 用款灵活。自主支用,按日计息,用一天还一天息,随借随还,授信期内额度循环使用。

3. 办理流程简单。使用建行惠懂你APP,全流程自助操作,无需提供企业资料,无须奔波银行。

4. 秒贷秒批,不受节假日影响,贷款资金实时到账。

5.质押物范围及质押率:企业或企业主名下的定期存款(质押率95%);企业主名下的定期存款(质押率95%);企业主名下的大额存单(质押率90%);企业或企业主名下的电子国债(质押率80%)。

6.节约财务成本,减少业主存款利息损失。用款周期短,还可实现存贷利差收益。

办理基本条件:

1. 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

2. 企业主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

3.企业及企业主征信良好

4. 企业及企业主无行政处罚、无正在被执行信息

业务咨询电话:于雪娇 0427-268533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11月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11月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