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特色金融产品集锦——交通银行“税融通”


  “线上税融通”是针对符合交行准入标准的借款人(即小微企业主),基于其实际经营的小微企业的涉税信息,运用数据分析技术进行分析评价,以其经营实体在税务机关申报、记录的纳税数据作为额度核算主要依据,向其个人发放的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个人经营性贷款。申请人须是法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且股份占比必须在20%以上。

  (一)申请条件

  1、基本信息:开业满24个月(税务数据为准),非企事业单位,企业纳税状态为正常,税局纳税评级非D等级。

  2、缴税行为:当前不得有欠税,近12个月行为罚款、涉税罚款、滞纳金次数不能过多,一段时间未在重点违法违章名单中。

  3、缴税准入:纳税总额超过1万元,企业销售额超过50万元,缴税额、销售额同比降幅不能太大。

  (二)产品优势

  1、自动审批,客户申请到提用,全程通过规则,系统自动审批。主动授信,对新客户无需在我行开户,预先生成预授信额度,客户提前知道能贷多少。

  2、全程无纸化,采用自助贷款流程,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提高流程效率。

  (三)贷款额度

  单户信用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运行初期设定为100万元。额度为循环额度,借款人可在授信额度以及提款有效期内,分次提款,随借随还。

  (四)贷款期限

  1、存量客户:存量交行客户授信期限最长2年,提款有效期最长1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1年。

  2、新客户:新客户授信期限最长1年,提款有效期最长6个月,单笔业务期限最长6个月。

  (五)贷款利率

  利率不低于一年期LPR+50bp,按月付息、一次还本,允许提前还款。

  联系人:姜月 0427-329883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10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乡村振兴博览会金融展示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