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联合广发证券 举办全市企业债券融资业务培训会

  为推进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9月17日,市金融发展局联合广发证券,在广发证券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营业部举办全市企业债券融资业务培训会。各县区金融局、辽东湾新区财政金融部、市高新区财政金融部以及全市24户企业3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由广发证券辽宁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朱玲玲主讲,主要内容就我国债券市场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债、公司债监管部门,发行场所,发行条件、各自优势,申报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就广发证券债券业务进行了介绍。通过举办此次业务培训会,让大家了解了企业发行债券的相关知识,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顾问授聘仪式暨金融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参加辽宁股权交易 中心科技创新专板动员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