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市金融发展局严明纪律禁止干部职工 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196

  眼下,正值中、高考升学季,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易发多发。连日来,市金融发展局通过廉政集体谈话、签订不参加“升学宴”承诺书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市金融发展局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特别是对2020年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门谈话提醒,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相关人员及家人,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碰触纪律底线,用文明、节俭、廉洁的方式为子女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邮箱,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广泛参与监督,对监督发现的问题一律严肃查办,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对违规操办“升学宴”等现象提前敲响了警钟,加强了事前预防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带头管好家人,不操办、不参与“谢师宴”“升学宴”,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