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市金融发展局积极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到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挂牌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217

  为推动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进我市科技型企业到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辽股交”)科技创新专板(以下简称“科创专板”)挂牌,引导我市科技型企业挂牌上市,助推我市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步伐,我局积极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到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挂牌。并会同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到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挂牌的通知》,明确辽股交设置“科创专板”为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投融资、核心竞争力展示以及企业股权、可转债和其他权益类产品转让等服务,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并推荐到国内外证券市场上市等。同时2020年和2021年两年在辽股交科创专板挂牌免收企业挂牌费用。并做好各项服务;一是推进科创企业规范股改;二是开展资本市场培训,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力度;三是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引进战略投资者;四是积极推动企业转板及公开发行上市。

  为更好的指导我市科技型企业在辽股交科创专板挂牌,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盘锦运营中心具体负责我市科技型企业在辽股交科创专板挂牌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县区、辽东湾新区、高新区金融、科技主管部门,做好企业在辽股交科创专板挂牌工作,主动与辽股交盘锦运营中心进行对接,力争使企业早日在辽股交科创专板挂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