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广发银行盘锦分行下调贷款利率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357

  年初以来,为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大力支持我市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广发银行盘锦分行贯彻“客户先行”发展战略,落实总行“存款立行”的精神,增加客户整体数量和质量,特执行省行“扩户工程”方案,针对普惠小微企业数量多、行业涉及广的特点,设立专业服务团队,有效扩大小微经济金融服务覆盖面,为普惠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建立小微企业贷款成本分摊和收益分享机制,实施FTP优惠价格,一是对小微企业一般贷款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FTP较其他客户贷款FTP下调80BPs,如遇人民币贷款FTP整体调整,小微企业一般贷款FTP同步调整,保持80BPs优惠价差幅度不变;二是对首贷户(指从银行业金融机构首次获得贷款的企业客户)首次发放的及首笔出账的普惠型小微一般贷款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优惠幅度扩大至100BPs。

  截至2020年7月末,广发银行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30户,一般贷款余额15563万元。本年度新增普惠小微客户7户,金额3430万元。普惠小微企业加权平均利率6.29%,较年初6.45%下降16个BP。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