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大洼恒丰村镇银行特色信贷产品助盘锦 农户致富增收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282

  大洼恒丰村镇银行以“贷农、贷小、贷微”为市场定位,总量做大,户均做小,方向不偏离,信念不动摇。以“草根儿银行”和“农户银行”为信贷产品定位,注重结合我市经济特征,开展信贷产品的创新。

  大洼恒丰村镇银行针对盘锦芦苇塘中进行养殖鱼、虾、蟹的农户所推出的“苇海宝”信贷产品,九年来累计投放3,900多户,总额2亿元,无不良贷款,银行、企业、政府、农户多方面受益,这一信贷产品也被中银协评为“2017年全国支农支小50佳”特色信贷产品。针对盘锦水稻种植农户推出的“农机贷”信贷产品,采用“农机销售公司+银行+农户”的方式,解决了水稻种植户在购买农机具时的信贷需求;而“粮食e贷”信贷产品的推出,则瞄准了粮食种植、收购这一链条,为客户解决这一环节的资金需求。几年来,大洼恒丰村镇银行致力于打造盘锦大米农户心中的“粮食银行”,结合盘锦大米产业联盟的成立,累计向这一群体投放信贷资金2亿元,为提升本地区“盘锦大米”的农业品牌,提升盘锦地区的农业机械化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