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中行盘锦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助推我市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225

  中国银行盘锦分行不忘初心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号召,在民营企业授信投放、普惠金融业务扩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切实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已任,勇于担当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支持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截止6月末,中行盘锦分行服务实体经济累计投放299,790.65万元,其中制造业累计投放268,275.95万元,占全部投放的89.49%。以银团贷款方式,支持我市两个主要的制造业重点项目,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以及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中行盘锦分行牵头完成了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轻烃综合利用项目108.3亿元银团贷款的组建,截止6月末,中行盘锦分行已实现投放21.44亿元,银团合计为该项目投放76.67亿元。同时中行盘锦分行仍在积极跟进华锦阿美项目融资进展,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支持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上半年,中行盘锦分行新增投放小微企业6户,其中:辽宁龙人米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核定敞口授信总量1,000万元,为其投放1,000万元;盘锦瀚新园林绿化铺装工程有限公司,核定敞口授信总量1,000万元,为其投放1,000万元。为了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特别推出了“复工贷”、“续融贷”等相关阶段性产品,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已投放“复工贷”8笔,金额154万元。6月1日起,由个人经营类贷款承接市场需求,继续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快捷优惠的金融融资服务。

  支持个人金融业务发展。依托中行盘锦分行消费金融中心全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上半年新增分期交易额20358万元,同比增长4.5%。梳理、完善个人房屋贷款审批流程,提高个人房屋贷款审批效率,积极与合作开发商及上级行沟通,加大个人住房贷款的投放力度。截止6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133,639万元,本年累计投放4,707万元,累计投放130笔,为130户居民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了经济支持,同时更好为我市去房地产库存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