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参加全省基础设施领域REITs培训会议

  近期,中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推出了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政策。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盘活地方存量资产,减轻财政负担7月7日,我局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参加省金融监管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辽宁证监局联合举办“全省基础设施领域REITs培训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此次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沈阳,我市设分会场。

  会上,省发改委、辽宁证监局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具体职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汇报讲话。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专家为参会人员做了“公募REITs、基础设施资产盘活与降债增效”为主题的精彩授课,对相关政策细节、业务流程和审核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本次培训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切实加深了对REITs的理解和认识,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新的思路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工作在我取得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参加辽宁股权交易 中心科技创新专板动员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全市金融局系统人员及重点企业参加资本市场系列线上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