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参观5G建设应用展

  7月16日下午,市金融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雅娟带领全局党员参观5G建设应用展,以此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孙雅娟书记一行分别前往中国移动盘锦分公司兴隆营业厅5G规划及应用展示厅、中国联通盘锦分公司5G规划及应用体验厅以及中国电信盘锦分公司5G智慧营业厅参观5G建设应用展,了解5G功能,体验5G魅力,零距离感受5G技术的超高速率及实景应用体验,感受盘锦数字经济社会新时代。


  此次5G展示内容涵盖了5G业务发展战略、网络规划、技术创新、4G网络向5G演进方案及等一系列内容。孙雅娟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技术工作人员关于5G+智慧医疗、应急、安防、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以及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综合性应用平台以及最新应用技术、项目、方案和成果,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听取讲解,体验VR等方式,感受到了5G的魅力。


  参观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切感受到中国信息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祖国强大我自豪 ”之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我们不仅要紧跟科技步伐,更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助力金融服务信息化建设,从而推动我市金融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7月2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7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