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大洼恒丰村镇银行践行科技兴行战略 强力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26

  2020年上半年,大洼恒丰村镇银行全行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全面认真贯彻执行2020年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在防范疫情风险的同时,注重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践行科技兴行战略,强力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

  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优化线上金融服务功能。上半年,大洼恒丰村镇银行继超级网银、线上贷款、金融IC卡国密改造工作等电子银行功能陆续完善后,于2020年6月,正式开通燃气线上缴费服务。运用技术创新,转化技术成果,将恒泰利燃气公司的物联网表和机械表的线下缴费,转化成在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缴费,此举有效解决了居民百姓缴费不便的难题。同时,对网上营业厅界面进行升级,新版面的简洁设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可操作性及安全性。

  创新金融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存款产品需求。大洼恒丰村镇银行以进一步满足客户储蓄和消费需求为工作目标,设计推出存款综合收益率较高的“利利盈”定期存款产品。该产品与网上营业厅“月月盈”存款产品配套使用,免去了到前台办理零存整取的复杂流程,使该行客户轻松享受智能服务、实现智能理财。

  拓宽代收费类中间业务市场,深度挖掘潜在客户。大洼恒丰村镇银行与首嘉物业公司深入合作,在香稻路支行、生态城支行设立代收首嘉物业服务小区物业费、取暖费服务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周边居民百姓的联系,为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提升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完成门户网站迁移与IPV6改造工作。大洼恒丰村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工作要求,实现该行门户网站全面升级和IPV6地址可兼容改造,有效提高了门户网站的网络安全管理效率,完善整体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增强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快速处置能力,提升了全行重要数据资源和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