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op_img.png

我市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月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184

  2020年我市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以来,市金融发展局(市处非办)根据不同地区和对象,有针对性选择宣传内容,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确保宣传实效。通过在兴隆台步行街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其它县区则在各自辖区内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宣传;走进社区向广大老百姓大力宣传;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宣传。同时盘锦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从6月份至12月份进行为期半年的播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

  宣传月活动期间,全方位、多领域地开展了全市范围内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50余次,张贴宣传画3000余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0余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认清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自觉提升警觉性和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有效维护了我市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05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7号

联系电话:0427-266370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