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金融发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市金融发展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孙雅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忆自己的入党初衷,不忘入党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此来激发和教育全体党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行动是最有力的回答,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

 

  孙雅娟书记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上党课。通过学习党史的意义及其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部分内容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时代内涵、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孙雅娟书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之心。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创新完善金融支持方式,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悟初心、担使命,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铭记于心,在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心干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7月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7月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