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3日下午,市金融发展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市金融发展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监督,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担当意识,要抓好纪律作风监督,结合监督,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要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动担当,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真正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市金融发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组织全市金融局系统人员及重点企业参加资本市场系列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篇: 抗疫情促发展全市召开产融供需对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