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日下午,市金融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市金融发展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第八指导组孙立山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金融发展局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市金融发展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一是学习教育再加温。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是调查研究再加力。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紧紧围绕群众和基层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巩固和坚持三个“换位体验式”调研方式和成果。三是检视问题再加压。探索建立与群众共同检视问题的有效机制,依托微信公众号设立征集意见建议专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四是整改落实再加码。党组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加强谋划调度,对复杂棘手、难度较大的问题要主动上手、亲自协调,确保问题尽快全面彻底解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受邀参加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