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汤方栋等市领导到盘锦银行走访慰问

    12月31日是银行最为紧张和关键的年终决算日,盘锦银行干部员工坚守在岗位上,正以繁忙、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一年。当天下午市长汤方栋,在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市金融发展局局长孙雅娟、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行长黄明、盘锦银保监分局局长刘杰的陪同下来我行走访慰问,行领导张允、顾晓辉、王钧、龙桂馥、王成军、陆铁军进行陪同。

    汤方栋一行来到了总行营业部,给盘锦银行干部员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详细了解盘锦银行经营情况及年末的银行窗口服务、年终决算准备等情况。2019年以来,盘锦银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力开启市场化改革,大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倾力服务实体经济,严格防控化解金融风险,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资产规模成功突破500亿元,资产、存款、贷款规模均跃居全市商业银行首位。

    汤方栋详细了解盘锦银行业务经营等情况后,对盘锦银行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他指出盘锦银行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切实把防控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新的一年盘锦银行要持续加强与市政府、监管部门的沟通汇报,搭建好合作平台,发挥好品牌优势,健全服务功能,打造特色产品。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谋划、更强的落实,将盘锦银行做优做精做强,为盘锦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2020年,盘锦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实现自身做优做精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地方银行优势,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孙雅娟局长列席市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孙雅娟局长听取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