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金融发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金融发展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11月14日,市金融发展局全体党员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金融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孙雅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认识。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和把握好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抓好学习。集中学习以后,机关党支部要做好统筹安排,以支部为单位,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好支部集体学习交流,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金融发展局受邀参加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产融供需对接系列活动——暨企业上市融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专...